小伙为救女友卧底传销窝点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王顺)女友深陷传销,男友苦劝无果,无奈深入传销魔窟,暗中取得证据并举报。昨日,藏龙岛专职打击传销队闻讯救援,成功解救被困当事人,没收大量传销资料,并劝回两名传销人员。

昨日12:30,江夏区打传办突然打来电话,反映藏龙岛水晶丽都小区22栋2单元1704室有一名女子乔某被传销分子控制,需要救援。与举报人张某取得联系后,藏龙岛办事处副主任邱攻文立即组织10名打传队员,制定救援计划,冒雨前往传销窝点。

在行进过程中,张某讲述了事情经过:他的女友乔某应朋友胡某邀请,参加一项国家投资项目,据说回报丰厚,但前期必须投入启动资金69800元,之后会以分红的方式返还利润,一年以后就能有上千万的回报。乔某信以为真,并告诉男友这一消息。张某听完描述,立刻判断这就是传销,他提醒乔某不要误入歧途。然而,乔某已被洗脑,对“项目”深信不疑。无奈之下,张某只好委屈求全,同女友一起进入传销窝点。

打传队来到小区后,张某先行前往窝点,打传队员在电梯旁潜伏。张某表明身份和来意后,传销人员打开房门,张某顺势用身体挡住大门,打传队队长黄之成一声令下,队员迅速跟上,涌入房间控制住传销分子。经搜查,查获大量传销书籍资料,铁证面前,传销分子不得不低头承认。而后,黄队长现身说法,坐下来面对面教育被困当事人,分析利弊,揭穿骗局。乔某听后,幡然醒悟,当即表示要回家,另两名传销人员听后也为之所动,表示会“回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