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犹豫是否去白宫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NBA总冠军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赴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是一项传统做法。不过昨天,勇士核心库里和杜兰特明确表示,不想去白宫见美国总统特朗普,主教练科尔则称,在未来数天之内就此进行队内讨论。

特朗普在入主白宫之后,很多言论和做法让勇士队多位球员感到不满。“我不想去白宫,我的想法没有改变。”库里直言不讳地说。NBA总决赛MVP杜兰特也表示,不愿去白宫接受总统召见。他说:“现在很难改变我的想法。”

相比于队员,球队高层更慎重。球队主教练科尔说:“整个球队还没有机会坐在一起聊一下,所以有必要让大家畅所欲言,不光是球员,教练组、管理层和球队老板都要发言,未来几天我们就会对此进行讨论,做一个最终的决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