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武汉再遇“秋分雨”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陈声超)时隔7年,武汉又一次遇上了“秋分雨”,不过这场雨暂时还没能把武汉送入秋天的怀抱,明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可能会冲上30℃。

昨天凌晨4点2分左右,武汉在雨中进入了秋分节气。秋分之后,武汉的黑夜会变得比白天长,天气也会越来越凉。

武汉昨天淅淅沥沥地下着雨。说起来,武汉在“秋分日”下雨的几率并不算大。昨天,应该是时隔7年之后,武汉又一次遭遇“秋分雨”。

昨天雨中的武汉,空气湿度大,基本在90%-100%,这加重了人们的湿冷感觉,“秋天到了!”有市民说。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3℃,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