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遇袭 中甲毅腾险罢赛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天中甲,云南丽江飞虎主场与浙江毅腾的保级大战发生意外情况,下半场毅腾球员迟迟不出场。据毅腾官方透露是由于中场休息时,安保人员打伤本队球员,最终在等待了近50分钟之后,客队球员才重返球场进行比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昨天比赛上半场,积分垫底的丽江飞虎队在第37分钟获得点球,引发客队球员不满,毅腾队全队走下赛场,比赛中断约8分钟才恢复。而当下半场开场时间到,却没有出现毅腾球员的身影。

随后毅腾方面更新官方微博透露:“中场休息时间,毅腾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毅腾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多方正在协商中。”

等待了50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终于重新恢复。而在赛后,毅腾也删除了之前所发的微博,表示“因不可抵抗力,本微博不得不删除。”

毅腾官方微博发布的冲突现场图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