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音乐节好玩好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安艺周颜佳

2015年,由楚天音乐广播和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主办的“江湖音乐节”,作为首个武汉本土音乐节,给乐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江湖音乐节”重出江湖,在武汉玛雅海滩唱响,上万乐迷沉迷于“音乐江湖”之中,尽情享受着杭盖乐队、MONO、陈鸿宇等具有前瞻和无可复制特性的音乐人带来的激情表演。

除了展示好听很潮的音乐,江湖音乐节还通过各种元素全方位展示了它的主题——“那就好玩了”,比如全是穿得很潮的年轻人、比如在舞台上呈现的目前大火的流行嘻哈说唱的风尚;再比如有趣好玩的啤酒游戏……

下雨天和音乐节更配?

下雨天和音乐节更配,谁叫音乐节取名是“江湖”呢?昨天上午下了一场大雨,有迫不及待的乐迷1点进场时,就说“穿着雨衣雨中看江湖,别有一番风景。”但是等到下午3点钟,大雨已停,乐迷们不用担心淋雨,已经能自由自在地随着音乐,摇晃身体;或者到处闲逛,吃吃美食、喝喝啤酒,自拍美照发下朋友圈。

如果你仅仅只是为了“好玩”去到江湖音乐节,闲逛就会发现这里潮人无数,大红唇、超短裙只能算是“潮人”标配,还有以全身绿色鳄鱼造型亮相的“潮人”,完全无视他人目光,自在地在场内游走。

民谣+嘻哈+电子,现场很热烈

记者周迪通讯员周颜佳摄

关于音乐节现场,演出阵容强大,不管是民谣、摇滚还是嘻哈,你都能找到自己所爱。更多的乐迷冲着80后尾巴的民谣歌手陈鸿宇而来,他的时间安排是在下午6点,也就是夜幕快降临之时,这时场内的气氛更为热烈。陈鸿宇富有磁性的嗓音,将纯净简朴的歌词活生生的唱出了散文诗的味道。随后登场的杭盖乐队、海尔兄弟,献出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的激情表演,更是搅热全场,掀起一轮轮小高潮。

除了浪舞台和风波堂,值得一提的还有另一大舞台——“抖空间”,这是专为爱跳舞的乐迷所设。抽干水的小水池变身舞池,DOUPE豆皮、DJSUIKILOR、DJDEMONE等明星DJ不间断的打碟,用爆炸音乐唤醒节拍,乐迷们在舞池里随着音乐摇摆身体,尽情蹦迪嬉闹。

今天,江湖音乐节将继续“好玩”,内地民谣歌手新代表陈粒、“中文说唱新指标”LU1等歌手还将陆续登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