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成全民大派对
2017-09-25 07:22:00 来源:汉网

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昨天开打,一场场世界级的赛事呈现在球迷面前。而让球迷更为惊喜的是,世界级球员走入各个公开场合参与活动,合影互动,让武网成为一场全民的网球大派对。

人车对话

捷克名将、前WTA世界第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当天下午现身武汉东风汽车龙泰展厅,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

可爱的东风小天使——风神网球儿童训练营成员送上鲜花,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现场,普利斯科娃学习用汉语对车机屏幕说出“风神你好”,愉快地体验多彩炫酷的人车对话功能,并与球迷们热情地“比心”合影。

学习书法

乌克兰女子网球名将特萨伦科下午来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5000馆中国书法学习活动现场,向武汉书法家协会理事刘煜学习书法。

刘煜首先介绍了中国书法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并现场教特萨伦科研墨握笔,特萨伦科则在一旁认真观摩。随后,在刘煜的指导下,特萨伦科一笔一划地写出了“乐”和“武网”三字,她在完成书法后摸了摸额头上的汗水感叹不容易,但是作品还是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球迷互动

刚结束训练的中国金花彭帅来到武网嘉年华广场出席一展位活动,热情的粉丝早早为彭帅预留了她的专属通道。活动开始半小时前,展位台已经里三圈外三圈地被重重包围了。

当彭帅现身后,也为现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福利,只要答对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就可以获得彭帅现场签名的T恤。答题氛围空前高涨,T恤也很快就被机智又忠实的粉丝“俘获”到手。

做客沙龙

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与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做你自己”主题沙龙昨天在武汉网球中心1号球馆举行。5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应邀出席,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以及著名网球评论员孙海光等一起探讨了网球运动发展中女性的重要作用。

孔塔表示,现在的体育圈,特别是在网球运动中,“男女平等”的问题越来越被重视。目前,四大满贯的奖金男女运动员均已持平,这便是“男女平等”最好的诠释。

过去两年,孔塔连续闯入武网四分之一决赛,武汉,对于她来说无疑是块“福地”。“每次来武汉,都有一种家的感觉。”孔塔说。记者李勇谭在龙通讯员李喆

球迷追星现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