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跟着晨报到汉口北嗨吧!
2017-09-25 07:22:00 来源:汉网

记者严珏马梦娅

马上就到国庆中秋双节超长假期了,这个假期去哪里嗨呢?晨报帮你想好了,来汉口北吧!海宁皮革品牌广场十月一日重装开业、汉派女装秋款全面上新、二十大市场淘实惠聚便宜!在汉口北逛逛逛买买买自然很惬意,还可以参加晨报和汉口北联合举办的两场活动拿奖品。有适合单身男女的俏红娘交友趴!还有适合亲子交流互动的小记者逛博物馆、做月饼,两场免费活动等着你来哟!

国庆交友,寻爱牵手TA

“今年的十一和中秋节在一起,我又是七大姑八大姨的重点教育对象了!”“再也不想被爸妈‘嚼’了:过节了,你怎么还单着?”越是临近假期,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吐槽声一片,单身小伙伴们表达的都是焦灼:我们也想赶紧脱单!

10月2日上午9点半,武汉晨报俏红娘与汉口北合办的“国庆交友趴,寻爱牵手TA”交友活动,用一个愉快的上午,完成一场快乐碰撞的比拼,TA是不是你的意中人,立即明了。单身的你只要勇于表达自己,在游戏中赢得好名次,就能得到各式好礼。

现场怎么玩?小俏带你玩开心游戏,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感受爱的小火苗,趾压板上凹造型,酸爽滋味难忘记;反手摸到肚脐眼,柔韧极限乐开花;杯水传情好甜蜜,眉来眼去羞羞哒;爱的抱抱听心跳,不来电的不要抱……各种好玩游戏等你来,奖品免费拿到手软——这样的免费派对你还不来?

报名方式

1.关注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

2.后台留言报名,格式为:我要参加国庆交友趴+名字+电话+简单的个人介绍

3.加一对一小俏微信号whcbxiaoqiao报名参加(主动附上自我介绍)

带孩子逛博物馆、做月饼

这个双节如果你没有带孩子远行的打算,4日上午就跟着晨报小记者一起来汉口北逛博物馆“涨知识”、做月饼吧。还有专车接送哦。

这里有一个汉口商业博物馆,晨报邀请了专业的讲解员,为孩子们介绍汉口商业的发展史。博物馆以“九省通衢万商云集”为主线,通过珍贵文物、文献、老照片及珍贵影像,全面展现了从殷商以来汉口商业发展的数千年历程,以及汉口商业在不同历史节点所创造的辉煌与传奇。孩子们行走在高科技的复原场景中,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与历史互动。每一位到场的小记者我们还将赠送一本价值56元的《汉口商业简史》,回家能继续“涨知识”。

在中秋节来参加小记者的活动,没有月饼怎么行?小记者们参观完博物馆,我们还会组织小记者们自己DIY做月饼,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赏月,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吧。心动了吧,还等什么?赶紧扫码(二维码在群附件中)加入武汉晨报小记者团报名,群号:455401559。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