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双创赛 “喊”你参赛
2017-09-2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通讯员黄璜)昨天上午,在汉阳造广告创意园里,汉阳区第二届“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客嘉年华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现场感受创新创业气氛。

汉阳区第二届“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成绩优异者除可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奖励外,凡进入决赛阶段的10个创业项目(团队、企业)落户汉阳区后,直接组织专家开展实地考察论证入选“知音英才计划”,对成功入选者还可给予最高80万元的项目资金资助和最高500万元的股权投资,并享受办公用房补贴、“一对一”创业导师辅导、人才公寓、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其他优惠政策。此外,这意味着,一等奖项目如落户汉阳,将有望获得最高100万元的资金资助。

留住百万大学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