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逛博物馆、做月饼
2017-09-27 07:22:00 来源:汉网

这个双节如果你没有带孩子远行的打算,4日上午就跟着晨报小记者一起来汉口北逛博物馆“涨知识”、做月饼吧。还有专车接送哦。

这里有一个汉口商业博物馆,晨报邀请了专业的讲解员,为孩子们介绍汉口商业的发展史。博物馆以“九省通衢万商云集”为主线,通过珍贵文物、文献、老照片及珍贵影像,全面展现了从殷商以来汉口商业发展的数千年历程,以及汉口商业在不同历史节点所创造的辉煌与传奇。孩子们行走在高科技的复原场景中,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与历史互动。每一位到场的小记者我们还将赠送一本价值56元的《汉口商业简史》,回家能继续“涨知识”。

在中秋节来参加小记者的活动,没有月饼怎么行?小记者们参观完博物馆,我们还会组织小记者们自己DIY做月饼,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赏月,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吧。心动了吧,还等什么?赶紧扫码加入武汉晨报小记者团报名,群号:455401559。记者杨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