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打开 十一开心模式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这个十一黄金周,如何正确打开十一开心模式,来群光广场体验音乐节、英语派对、萌宠活动。

秋日来临,躁热又无趣的生活里,是时候来一场让音乐释放孤寂的灵魂了,一场泡泡音乐节即将来袭,10月1日户外广场开启。

一场真正的萌宠明星大选拔,选出一只可以参与拍摄的萌宠,与男明星一起去拍摄。凡是参与活动的萌宠有机会现场被签约成为中国首波萌宠明星练习生,报名时间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时间是10月7日。

宝宝们也能在这里找到趣味活动。孩子们变装小小海盗,在船长召唤下踏上寻宝之旅,拿着古老的地图,扬帆起航。通过重重考验,找到开启宝箱的钥匙!通过角色扮演,让孩子边玩边学,享受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

皮革小物养成班,用牛皮和手做,跟着老师做出零钱包与钥匙环,无基础也可上课,仅限20位会员参与。

(通讯员殷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