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户外装备服装鞋包先行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记者龚萍通讯员汪媛摄影苗剑

今年十一的超长八天假期,很多市民计划长线游,带防护功能的户外装备服装鞋包节前出现热销。记者昨天在武商广场6楼见到,冲锋衣、胶靴、背包等户外装备卖得不错,市民出游的穿着投资“出手大方”,客单价上万元的户外装备,时有售出。

专柜营业员告诉记者,选择节前购物人群明显上升,假日休闲消费中,除去传统的景点游玩,户外探险、徒步、登山等消费热潮,成为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户外品牌消费人群主要为三类:极限运动者、有需求的“装备控”、商务精英。特别是装备控,购买时比较重视品牌。

冲锋衣、防水鞋受关注

在乐斯菲斯thenorthface专柜,营业员关晶表示,节前来购买冲锋衣、防水鞋的顾客较多,大多是准备去比较冷的景点旅游。

冲锋衣以“三合一”的款式最受欢迎,里面是羽绒服内胆,外面是防水的面料,一件衣服穿出门可以有多种用途,适合去到非常冷的地方旅游,不用重复带衣物。

售价1298元的防水鞋也卖得很好,鞋子采用的新科技可以防中到大雨,省去出门带雨鞋的麻烦。

据介绍,下半年是户外服装、鞋子卖得最旺的时候,有很多顾客是为了出游而购买,加上十一期间商场有活动,也会卖得非常好。

客单价上万元的户外装备

顾客买起来“不手软”

一件冲锋衣8998元、一件防风裤3798元,整套衣裤的价格达到五位数。在武商广场的始祖鸟专柜,主打的冲锋衣款式卖得最好,很多顾客是冲着该品牌而来,看中的是衣服的功能。

营业员吴梦迪介绍,虽然顾客来买衣服是冲着品牌而来,购买的多是畅销款的服装,其实内搭的衣服也有需求,比如羊毛T恤、速干衣等,成套的客单价一般都是上万元。如此贵的冲锋衣面料防水,可以机洗,比较好打理。

据介绍,品牌的回头客比较多,还有部分客人是看综艺节目知道品牌的,朋友圈的推荐也很多,由于很少有折扣,节假日也卖得非常好,有的人是一家三口来购买,每个人一套服装,客单价两万元左右的也很常见。

宜出游宜日常

商务款户外服装

很多人认为户外的服装只能出游时穿着,其实也有品牌推出带商务休闲功能的户外服装,也拥有一批忠实顾客。

艾高品牌专柜里,服装的款式与商务休闲品牌差不多,但是功能上又与户外服装差不多。专柜营业员韩莎介绍,其实男士对产品功能更有要求,舒适性要求更高,所以老顾客非常多,只要有新款的商品上柜,他们有需求就会来购买。

鞋子也是热销的产品,比如胶靴、防水帆布鞋,都具有一定的防护功能,也是纯进口商品,老顾客们都会购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