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商网4.7折发售施华洛世奇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如果说白天鹅让人联想到的是优雅,那么黑天鹅呢?是不是透露着些许的神秘?当然,也有很多时尚的网友一说到天鹅,就会想到施华洛世奇。作为一个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一直秉持着天鹅一样的美好、圣洁和高雅,这也是它圈粉无数的原因之一。

对于造型搭配而言,成功的造型离不开细节的点缀;也许一身乏味的简约搭配,会因为某个细节而变得趣味横生。而施华洛世奇正好满足了这一点,不仅有漂亮、精致、个性的款式,还有可爱的价格。

武商网929嗨购节,施华洛世奇专场,原产地直邮!国内官网价6.5折发售,还可使用满189用20元,满689用100元的红包优惠;享受红包满减后还可叠加银联满500减100的减现优惠。火爆单品低至4.7折。

(记者龚萍

通讯员张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