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资金站空岗 假日理财花样多
2017-09-29 07:23:00 来源:汉网

不少公司在放假的前一天发放了工资和过节津贴。一笔资金到手,是留在卡里以备消费的不时之需,还是存放到理财产品里,能有赚取收益的机会就不放过?事实上,很多人面对选择的第一反应是后者,但是行动上却还是前者。原因很简单:没有提前知道。下面,就跟随记者来看看,理财机构在假期里推出了哪些专属理财产品吧。

记者周恋芹

银行专属理财

提高收益博眼球

从9月28日到10月9日,第二届工银理财节开幕。其中,增利系列产品和挂钩沪深300的理财产品在节日期间的预期收益率较平日里均有所提升。比如,一款名叫增利150天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4.64%到4.8%,而到节后,也就是从10月10日开始,预期收益率恢复4.35%到4.4%的区间。

9月25日开始,招商银行上线“假期理财活动”,包括货币基金和手机银行App专属理财产品。比如用5万元购买预期年化收益为4.5%的理财产品,仅假期8天就可以获得近50元的收益。

9月27日到10月9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推出两款假日理财产品,一款是同享盈增利特别计划,期限88天,预期年化收益为5.05%;一款是天添盈1号,银行在假期里将收益率提高到了3.9%,存一天也有收益。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推出了2017年国庆节理财专属产品,销售时间为9月27日到10月9日,产品期限12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产品到期日比较特别,是2018年2月14日,即西方情人节当天。

基金假期产品

踩准时点早上车

买货币基金,除了去银行,当然还可以直接去基金公司。如今,各大基金公司都有直销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购买起来也方便。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收益和市场上的资金量松紧相关,每逢大型节假日,市场大概率资金趋紧,货币基金收益会随之上浮,因此正是投资者入手好时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多数基金会在节假日前暂停申购业务,投资者需要踩准时点早早上车。比如,嘉实基金规定,在9月28日15点前存入货币基金,可以享受从29日开始一直到10月8日的十天假日收益。可以算笔账,按照9月26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4.481%来估算,10万元存十天可以获得123元的收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