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臻尚白金卡”服务高铁旅客
2017-09-29 07:23:00 来源:汉网

十一期间过节回家、国内旅游,坐高铁快捷舒适,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聚焦有长期商旅消费需求的中高端人群,其“高铁贵宾服务”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

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其配套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广发卡迅速把握客户需求,秉承“以客为先”的理念,率先将高铁出行场景融入信用卡权益。据了解,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无限次、免费享受在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21个主要城市的高铁专属贵宾室,尽享高铁贵宾礼遇。从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的设置看,其位置便利,临近检票口,可节省登车时间;室内提供免费WiFi、茶水餐点及报刊杂志,让候车不再枯燥乏味;并有专人协助搬运行李,护送检票,优先登车,给出行倍增尊贵与舒适。除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外,臻尚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以免费获配龙腾卡,获赠最高4次/年龙腾高铁贵宾室礼遇。

此外,臻尚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商旅类或海外商户消费3倍积分,可兑换南航、国航、亚洲万里通等多家航空公司里程。在安全保障方面,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为客户提供了专属的交易安全卫士以及信用卡管理服务。如客户卡片因为遗失被盗、卡片信息泄露而发生资金损失时,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交易,无论是否为凭密码支付,广发卡都将提供赔付保障。

此前,在人行武汉分行举行的2016年度金融IC卡创新推广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申报的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荣获“用户体验奖”,这正是广发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满足客户需求并获得市场认可的最佳体现。

记者了解到,自1995年广发银行推出第一张信用卡以来,广发信用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同时,在国内信用卡市场上,广发信用卡还树立起了极具竞争力的“不怕丢,好使用,优惠多”三大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客户群体。在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方面,广发银行推出了许多备受客户喜爱的特色信用卡,其中之一便是“广发臻尚白金卡”,尤其对依靠高铁出行的居民而言,更是独树一帜。

在多年的实践和探索中,广发银行始终真正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通过对外联盟合作、原有信用卡服务升级等方式,打造了一系列贴近持卡人需求的信用卡,如银泰卡、南航卡、淘宝卡、真情卡、车主卡、希望卡、活力卡等。同时,广发信用卡还与全国逾万家涵盖服饰、餐饮、娱乐、通讯、美容、教育等热门商户合作,在这些商户刷卡可尽享众多消费折扣、分期优惠。凭借个性化的功能服务和丰富的刷卡优惠,广发银行信用卡深受众多持卡人的好评。多年来,广发信用卡立足客户需求,以创新为手段,通过异业联盟、细分市场,不断充实和完善用卡场景,提升客户体验。截至2017年4月,广发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5000万张,成为股份制银行中仅有的两家卡量达到5000万张的银行之一,卡量、收入、信贷余额、活跃率均稳居信用卡第一梯队前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