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当行步入“互联网+”时代 开创融资消费新模式
2017-09-2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诗桦)各行各业积极向互联网+的运营模式靠拢,典当行也不落后。昨天,湖北第一家互联网模式典当行的“壹号当铺”正式进驻江城。

这家当铺店内装修奢华如商场专柜,柜面摆放着各种名牌珠宝、奢侈品牌包等贵重物品。据店员介绍,店内物品为精选国内连锁店内的“绝当品”,大都是全球顶级品牌奢侈品,成色较新,价格是专柜的一半。

该店店长毛先生介绍,壹号当铺是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交易模式,目前这家店为线下体验店,网上交易使典当业务不再受地域限制。据称,只需进入“壹号当铺”网络服务平台点击“在线典当”,填好个人信息后,上传当物图片及相关信息,先由系统进行评估。随后,会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等待审核和保险公司确认,审核通过后,两个小时内客户就可以收到款项。目前,该店分公司遍布全国,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保证服务质量和效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