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块名表物归原主
2017-09-2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杨槐柳王威胡子昂刘万鹏孙逊)昨日,我市警方向失主发还了500余万元追缴赃物,其中包括300余块天梭牌手表以及珠宝、金饰、手机等财物。

昨日,现场认领自己被盗的300余块手表后,失主李先生介绍这些手表价值65万余元。

据了解,李先生是代理商,为方便收货,他常常让厂商直接将货物寄到家中。9月16日,厂商又寄来300余块手表,他像往常一样让妻子代领,由于货物太重,妻子就放在了一楼的储藏室内。9月17日下午5点,李先生去储藏室取货,却发现手表不见了,他赶紧向警方报案。

武昌警方接到报警后调查发现,附近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11点,有一名男子携带红色编织袋经过案发地点,20多分钟后他离开了现场,走时手中的袋子装得满满的。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舍近求远,绕路从后门进入了中南医院,到门诊大厅与一女子见面。随后,两人在大厅内打开编织袋,拿出一只手表检查后,乘出租车到江岸区建设新村下车。

经查,该男子姓李,曾因盗窃入狱,刑满释放后无业,以回收烟酒为幌子四处行窃。19日晚7点,民警经过两天布控,在建设新村将李某等二人抓获,在李某家的床下找到了被盗的300余块手表。此时嫌疑人已将其中28块表卖给了5家店铺,民警一天内将26块手表追回。余下两块手表仍在追查中。

据了解,截至9月22日,全市共刑拘“盗抢骗”犯罪嫌疑人6863名,同比上升42%。“盗抢骗”有效警情同比下降19.5%,达到近3年最低值。今年以来,共追缴总价值4000余万元被“盗抢骗”财物。

返还的被盗抢骗物品记者史伟通讯员应后威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