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两三百拎包入住
2017-09-30 07:23:00 来源:汉网

武汉地产集团

青年公寓交付使用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田立平高欣)昨天,武汉地产集团“青年公寓”交付使用,25名青年员工拿到了入住钥匙。这是我市国有企业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为青年员工提供人才公寓的一大举措。

青年公寓位于江岸区工农兵路翰林紫园小区内,共19套房源,主要户型为3室1厅,每套可入住3人。走进公寓,大堂墙上挂着醒目的红色招牌——武汉地产集团青年公寓,让进出的新入职员工立刻有了归宿感。公寓内,大至冰箱、洗衣机、床、柜,小到锅碗瓢盆,一应俱全,拎包入住。根据房型不同,租金分为二档,分别为200元/月(无阳台),300元/月(带阳台)。同时需一次性缴纳1000元的房屋押金,每月水电气、电视网络等费用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按期缴纳。

今年毕业的中国地质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汪林宇看到即将入住的新房后兴奋不已。他表示,虽然独自在外打拼,但在地产集团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留在武汉,与地产集团共同见证武汉每天不一样的信心和决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