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人登黄鹤楼赏三镇美景
2017-10-03 07:22:00 来源:汉网

黄鹤楼公园,游客们欢乐留影

记者苗剑通讯员江萌摄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武旅王泰格)昨天是国庆中秋假期第二天。据统计,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体系的25个重点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51.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12.93万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3.8%、14.5%。重点景区东湖、黄鹤楼景区和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分别接待游客10.23万人次、3.3万人次和6.2万人次,同比增长48.91%、17.86%和121.43%。

国际旅游节饕餮大餐

让游客大呼“爽”

市内主要景区和国际旅游节的活动让游客大呼“爽”:武汉园博园举办以迪拜奇迹花园为原型的大型绿雕创意展;汉口里风情街大戏台,京剧名伶与嘻哈Rapper轮番上阵表演;《知音号》用船行长江的独特视角向中外游客展示了大武汉的古往今来。

乡村游持续升温

自驾露营受热捧

近郊乡村旅游依然火爆,江夏区推出汽车露营旅游精品线路,吸引不少自驾游客和散客;锦绣山庄主打“和泥在一起”为主题的汽车露营陶艺旅游活动,让游客感受亲子陶艺的乐趣。蔡甸区为游客端出内涵丰富的自驾游、亲子游、生态乡村游大餐,包括“水寨·花田”生态体验之旅、“山水·湿地”生态休闲之旅2条汽车露营旅游精品线路。姚家山露营基地1日晚接待了百余人的自驾露营游客,篝火晚会、才艺表演等环节让游客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