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月饼热销 传统口味最受欢迎
2017-10-03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帆)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在这个黄金周里,月饼算是最火爆的销售单品了。眼下武汉大商超、西饼店、咖啡店全线开售中秋月饼。由于今年纸张每千克价格上涨3%~10%左右,盒装月饼价格略呈上扬趋势。散装月饼总体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从口味上来说,商家也是费尽心思推出各种新口味,但市场反应一般,记者走访发现,以五仁、豆沙、蛋黄莲蓉等为代表的经典传统口味月饼更受武汉消费者喜爱。

在武商超级生活馆,“汪玉霞”等传统老字号月饼一字排开,月饼展台旁挤满了选购的市民,这些传统老月饼成了首选。在中商平价,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购买传统月饼的热情非常高,老字号比去年销量上升30%,“像北京的稻香村传统月饼就非常受武汉市民的喜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