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怕《追龙》误导青少年 发暖心微博“宁肯少要点票房”
2017-10-0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王晶执导的电影《追龙》正在热映,昨天下午,王晶特地发微博暖心提醒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为小朋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刘德华甄子丹虽帅,在戏中也是坏人,不宜模仿:“不管你们有多喜欢我们的电影,不管你们有多喜欢甄子丹和刘德华,你们都要记得,带小孩子来看这部电影,一定要告诉他们,不要学戏里的角色,要告诉他们,做坏事是不对的,会活得非常痛苦,有再多钱也没用。一定要正确地引导小朋友,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有很多厉害的坏人,但你一定要做一个更厉害的好人。”

王晶还表示:“宁可牺牲一点内地票房,也不希望这部戏对内地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对于王晶导演的细腻,一部分网友感到震惊:“没有想到王晶三观这么正!”也有一部分网友感到敬佩:“很佩服王晶导演,明天就去电影院支持《追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