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萌趣景点漫画走红网络
2017-10-05 07:22:00 来源:汉网

图1

图2

图3

图4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王海玉)黄鹤楼被大熊环抱、英勇的战士爬上长江大桥、冰法杖给武汉大学牌坊带来阵阵凉风……昨天,一组爆改武汉景点的漫画作品在网络走红。

微博上共有5张漫画,黄鹤楼、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古琴台、武汉大学等知名地标都充满了游戏风。漫画作者“大冰箱”告诉记者,她是一名90后,从小在武昌长大,十一期间,武汉迎来游客高峰,英雄联盟S7也首次来武汉打小组比赛。她琢磨着能不能把武汉的地标景点改成游戏风格,“上传到网络上后,没想到网友们很喜欢,真是太高兴了”。

“大冰箱”表示,武汉大学云集,是座名副其实的青春之城、年轻之城。现在武汉又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让更多大学生留下来。她希望能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创作和武汉相关的作品,激发大家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图1】“琴女”给古琴台披上了自己的衣服

【图2】武汉夏天热,武汉大学牌坊这张配上冰法杖更清凉

【图3】盖伦矗立长江大桥,高喊“德玛西亚”(积极、超越、勇敢)

【图4】龟山电视塔也穿上战斗神装

(通讯员王海玉供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