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自驾游受热捧
2017-10-06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许辉武旅)昨日是黄金周第5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雨转阴。据统计,纳入全省旅游监测系统的25个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45.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389万元。受天气影响,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同比下降10%左右,武汉重点景区东湖、黄鹤楼、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分别接待游客5.32万人次、2万人次和4.5万人次,全市住宿接待设施出租率达82.9%。

受到天气影响,游客大量选择中短途旅游,尤其是城郊自驾游最普遍。紧邻武汉的黄石、孝感、咸宁各个景区爆满,“农家乐”全线飘红。一些包含健身和休闲功能的旅游项目如山岳之旅、湖泊之旅、温泉之旅、洞穴之旅等短线专项旅游受人欢迎,十堰、神农架的“农家乐”旅游,咸宁、罗田温泉之旅,通山隐水洞、恩施腾龙洞等洞穴之旅,都吸引了众多省内的近程旅游者。

自驾游车辆除省内各地车辆外,来自湖南、重庆、四川等周边省市车辆很多。襄阳各景区自驾车接待量占到了游客总接待量的50%左右;恩施大峡谷景区自驾游游客占到了7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