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过节天气玩了把过山车
2017-10-06 07:22:00 来源:汉网

昨日不少市民穿上了厚厚的秋衣秋裤御寒记者李子云摄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清晨,雨中武汉冷出“新高度”,有网友抱怨“秋裤都挡不住”。不过,今天我市气温触底反弹,后天最高气温预计冲上30℃,大家可能又要穿短袖了。

武汉昨天有多冷,有数据来说话。昨天清晨,位于东西湖的武汉气象站,整点气温最低只有13.5℃,是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在全市上百个自动气象站中,最冷的是黄陂刘家山,昨晨5点的气温只有10.7℃左右;黄陂蔡店乡、东西湖辛安渡等站,昨天最低气温都不到13℃。

而由于昨天雨中空气湿度大,大部分时间高达100%,这加重了人体的湿冷感,让武汉人感觉冷上加冷。

不过,短袖千万别急着压箱底了。今天雨水告别之后,武汉气温开始反弹,明天最高气温预计28℃,后天最高气温甚至可能冲到30℃。

当然,眼下已经是10月上旬,8日就要进入寒露节气了,天气变冷是大势所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