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儿时隔39年找到新洲生父
2017-10-07 07:22:00 来源:汉网

大的地址知道,具体要找么人等长假后再帮你查

正是我区的

请问你是哪里的?

他现在李集嘛?

我已给他村书记打了电话,请他去找胡福元要电话了

上午打的,下午我再询问下书记

许医生的QQ截屏通讯员陶火应供图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陶火应)39年前,一位母亲怀着9个月的身孕从新洲返回四川,从此杳无音信;如今,思念生父的女儿远在千里之外向新洲一位QQ好友求助,经过QQ好友牵线搭桥,时隔39年终于找到了新洲的生父。昨天,在新洲区李集街胡田村胡田湾,得知一对父女39年后相识相认,村民们无不啧啧称奇。

昨天,记者联系上牵线搭桥的QQ好友许新科,弄清了这段曲折寻亲的来龙去脉:55岁的许新科是新洲区血防医院的一名医生,2日晚,一位杨姓网友添加了许医生的QQ号,通过交流,许医生得知对方正在寻找自己在新洲的生父。

杨女士说,她今年39岁,四川内江市人,“小时候就听邻居说她身世很特别,可每次问起妈妈,妈妈总是回避”。直到近年,母亲段女士才告诉她:自己的生父名叫胡福元,家住湖北新洲胡田村,但30多年过去了,双方断了联系。为找到父亲,杨女士一直在QQ上搜索添加湖北新洲的QQ网友。

3日晚,许医生经多方联系找到了胡田村村支书的电话,随后联系上了胡福元。

面对陌生的女儿,已70岁高龄的胡福元激动得一晚上没有睡意。据他介绍:1976年11月,他经人介绍认识了段女士,随后一起共同生活。1978年4月的一天,段女士的母亲从老家找来,要女儿回四川,虽然段女士已怀孕9个月,还是被母亲强行拉回去了。此后,二人便失去了联系,村湾里再有人为胡福元提亲,都被他拒绝了。39年过去了,得知女儿在寻找自己,胡福元爹爹悲喜交加。

4日,胡福元通过视频电话和远在四川的女儿第一次相识相认。杨女士称,这两天她每天都和爸爸通电话,“等孩子放了寒假,带她来新洲看爷爷。还要感谢好心的许医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