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过!NBA火箭正式出售
2017-10-08 07:22:00 来源:汉网

火箭新老板蒂尔曼·费蒂塔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透露,火箭昨日正式通过了球队出售方案,新老板蒂尔曼·费蒂塔的团队正式接手球队。

这是近25年来,火箭第一次更换老板,费蒂塔是美国休斯敦本地的亿万富翁商人,主要经营餐饮业,和火箭前老板亚历山大是认识多年的朋友。过去他也担任了多年亚历山大资方团队的顾问角色。

《休斯敦纪事报》透露,昨天NBA理事会全体一致投票通过了费蒂塔成为火箭的新老板。60岁的费蒂塔以22亿美元收购火箭及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球馆的运营权,他因此成为火箭队历史上第10位老板。而22亿美元的成交价,也刷新了美国职业体育球队出售纪录(此前的纪录由2012年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洛杉矶道奇队创造,球队当时以21.5亿美元售出)。

“我简直不能更开心了,”费蒂塔表示,“我承诺让整个城市为火箭感到骄傲,并做一切我们能做的事情来为我们城市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火箭近年来的收益表现一直不错,排名联盟前5位,而且他们主场球馆的现租约性价比也非常高,并将持续到2033年,这些都是吸引费蒂塔投资的原因。

前老板亚历山大在1993年收购火箭队,当时他只花了8500万美元,如今24年过后,火箭的身价已经几何级增长,这支球队也成为当前NBA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岳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