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范忆琳卫冕
2017-10-09 07:22:00 来源:汉网

范忆琳再次摘得世锦赛金牌

新华社体育专电蒙特利尔体操世锦赛昨天决出五个单项的冠军,其中中国小将范忆琳卫冕女子高低杠冠军。目前中国队以2金1银2铜暂居奖牌榜榜首。

17岁小将范忆琳在两年前的格拉斯哥世锦赛上,曾与三名运动员并列成为高低杠冠军,这次她终于独享了这份荣耀。凭借目前高低杠世界顶尖难度6.5分的成套动作,她以15.166分再次问鼎,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此前肖若腾获得男子全能冠军)。俄罗斯的埃雷米娜以15.100分获得亚军,比利时人德埃勒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小将罗欢排名第七。

“这一次拿到了个人的世锦赛金牌,让我增加了信心,自己还是挺希望回去再发展难度的。”范忆琳赛后说。她的主管教练王群策表示,这是范忆琳在全运会后第一次在大赛中用上难度达到6.5分的成套动作,是世界上最难的。

在男子吊环项目上,刘洋最后一个出场。虽然他的难度分与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同为6.3分,而且完成质量比资格赛更高,但因最终完成分略低而屈居季军。男子鞍马项目,英国名将惠特洛克成功卫冕。中国选手肖若腾难度分与亚军、俄罗斯名将别利亚夫斯基同为6.4分,但最终以0.034分的微弱劣势名列第三。

女子跳马比赛,中国选手王妍名列第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