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配电柜老化 致居民停水断电
2017-10-0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读者袁女士(化名)来电反映,她居住的首义名居小区,因部分业主欠缴物业费,物业对整个小区停水、停电梯。

昨天,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果然所有电梯全部断电停运;试着敲开了多家居民房门,证实从前天上午9点开始停的水,但“今天早上7点来了水”。至于因部分业主欠缴物业费导致停水停电,众多业主都称:没听说此事。

小区一角,一台发电机正在“嗡嗡”作业,几名电力抢修工人也在附近检查着什么。小区物业涂经理称,此次小区停水断电,是因为小区高压配电柜出现故障所致。供电部门排查发现,配电柜因老化需更换。“物业联系房管局、街道、社区、业委会等紧急协调决定:调配一台发电机给二次加压泵房供电,保障居民用水。高压配电柜设备更换费用约21万元,由物业先行垫资,事后,再通过公共收益或者绿色通道申请专项维修资金。”

(注:《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规定,物业以业主拖欠物业费用为理由中断供水、供电等,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