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人也爱“嘻哈”
2017-10-12 17:0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今晚,第四季《我为喜剧狂》将在湖北卫视、天津卫视回归,“元老”蔡明,将率新朋友潘长江、苗阜坐镇合伙人席位。

经过近半年的选拔与筛选,最终有50组喜剧人进入到第一阶段录制,他们中有小有名气的喜剧红人,也有周星驰电影中的角色,还有再度回归喜剧舞台的上班族……虽然选手中不乏熟面孔,但新一季节目还是展现了新看点。

今夏最热的两个字便是“嘻哈”,在今晚首组亮相的喜剧狂人,就是一组自带流量的嘻哈街舞选手。来自山西运城的“追梦街舞团”,带来了《嘻哈英雄》,把嘻哈和喜剧毫无违和感地融合在一起。

据街舞团团长透露,原本是专业舞者的他们,被一群幼儿园观众改变,“小朋友都挺迷恋超人钢铁侠,我们就买了一身衣服(去表演)。当时演出特别成功,我们就延续了这个风格一直到现在。但用街舞展示喜剧毕竟能量有限,“追梦街舞团”究竟能否获得两位或两位以上喜剧合伙人的支持,顺利通过首轮选拔,只能在今晚的节目中揭晓答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