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扛着”阿根廷进世界杯
2017-10-12 17:0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昨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阿根廷球星梅西在这场生死战中独进三球,助球队以3比1击败厄瓜多尔队,从而以小组第三的身份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此战之前,阿根廷队仅以25分排名第6,此役如无法客场全取三分就将无缘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主队就给阿根廷人一个下马威。首次触球的主队球员利用对方失误将球攻入对方门前,前锋罗马里奥接队友撞墙式传球,轻松打入一球。开局失球的局面令阿根廷队球员稍显慌乱。而本土作战的厄瓜多尔年轻球员则十分兴奋,采取快攻战术力图掌握比赛节奏。

关键时刻,队长梅西焕发了斗志,他连中三球,“神奇”地将比分反超成3比1。当地电视台解说员惊呼,这一晚是梅西之夜,梅西凭一己之力带领阿根廷队挺进俄罗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