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厅焕新 成为武汉时尚文化中心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摄影马梦娅

记者马梦娅

热辣超模大赛、米兰时尚秀、潮茶免费品鉴、文创艺术市集、T-one美食试吃、月饼DIY、抽奖送IPHONE8……9月30日,“武汉米兰时尚文化节”在武汉客厅华丽登场。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武汉客厅8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

在武汉客厅,继汉口大都会VOGUEPIER奢侈品集成店、STEM儿童科学馆之后,MYDAYS国际设计师品牌集合店、T—ONE美食博物馆同时迎客,与武汉艺术品交易中心、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同场竞艳。焕然一新的武汉客厅,正化茧成蝶为武汉时尚文化中心。

作为武汉米兰时尚文化节首个重磅活动,汉口大都会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当天正式开赛,100多名佳丽走T台、秀才艺,成为武汉客厅一道靓丽的风景。

今年年底,随着万豪五星级酒店正式营业,各业态联动发展相得益彰,武汉客厅将成为潮流一族乐活聚会、消费的首选之地。

(武汉晨报)

上一篇:自住投资都不错

下一篇:PK单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