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体验项目可圆“飞翔梦”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你希望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飞翔吗?你想体验“飞上天”的刺激感吗?你想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童年的纸飞机”吗?11月4日-7日就来武汉汉南通用机场参加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吧。在为期4天的大会日程中,不仅有高端大气的航空展、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以及国际流行的音乐节,更有“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公益活动以及冠军签名、热气球、风洞、VR虚拟现实、模拟飞行、模拟舱、航空模型和纸飞机等八大类体验项目,帮你实现“飞翔”的梦想。

最浪漫的飞行——热气球

11月4日-7日,大会热气球体验区将有50具热气球供观众体验,标准球色彩斑斓,异形球形态各异。此次使用的热气球高21米,直径18米,容积2200立方米。系留体验高度最高可达10米。是飞行体验必玩项目之一!

最刺激的飞行——室外风洞

室外风洞体验,即在不接触任何物体的情况下,通过人工制造和控制气流,用风洞装置就能让体验者腾空起飞。体验者在风洞内,可以利用风力改变身体姿态,完成各类动作,如旋转、空翻、盘旋等。体验全程都有专业教练陪同,整个过程3分钟左右。11月4日-7日,来风洞“上天”,秒杀朋友圈!

最暖心的飞行——纸飞机

纸飞机是航空类折纸手工中的最常见形式,已经成为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全球性运动。此次大会,纸飞机互动区设有纸飞机标靶赛、直线距离赛、悬浮绕标赛、电动纸飞机留空计时赛、仿真纸飞机着舰赛等互动科目,由专业人员带领观众体验纸飞机的无穷乐趣。不管大人还是小孩,暖心的纸飞机都将带大家重温“童年飞行梦”。

最乐活的飞行——模拟飞行

模拟飞行是虚拟现实技术(VR)应用于飞机驾驶体验的一个项目,具体是通过计算机软件对真实世界飞行中所遇到的各种元素,例如空气动力、气象、地理环境、飞行操控系统、飞行电子系统、战斗飞行武器系统、地面飞行引导等,综合在计算机中进行数字化模拟,并通过外部硬件设备进行飞行仿真操控和飞行感官回馈。

最值得一提的是,热气球体验券只要100元/人,风洞体验券只要100元/人,体验券现场售卖,并且除了热气球和风洞,所有的体验项目都免费!

(记者张琳通讯员周金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