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自贸区建设 力求更多“武汉经验”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1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一新主持召开自贸区武汉片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陈一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把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开放促改革,持续强化“双自联动、双路并进、双招齐抓、双高齐聚”,多点突破、系统集成,力求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形成具有武汉特色的试点经验。市长万勇出席会议。

陈一新要求,充分发挥市级自贸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成立由市级职能部门牵头的专题组。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针对武汉片区的实际需求,抓紧出台相关具体实施方案、操作细则和管理办法,加强政策宣传。市委改革办、市委督察室要实行每月一督查一通报,及时总结成效经验,督促问题整改落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