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大佬”跑步抢滩武汉住房租赁市场
2017-10-13 07:23:00 来源:汉网

今年8月,市房管局会同市国土规划等部门,发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首批304个商品房项目清单。除保供应外,我市还在大力推行住房租赁试点工作。今年7月,我市成为全国住房租赁首批试点城市之一,此后,武汉先后推出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征求意见和正式意见。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在住房租赁利好政策不断的情况下,各方资本早已加快布局、抢滩长租公寓市场。万科、招商蛇口、龙湖、中海、阳光城、旭辉、复地、景瑞、卓尔等开发商都在布局推出自己的公寓品牌,由开发向运营转变,而地产服务商世联行、链家等服务巨头,大力推出红璞、自如等品牌,从而分食长租公寓市场这块大蛋糕。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武汉“租售并举”格局正逐渐形成。未来,我市新房市场和租赁市场必将平行发展,进入爆发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