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会上的离异美女
2017-10-14 07:23:00 来源:汉网

一晃,我和宁萱认识也有五年了。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久的时间。那是五年前,我刚研究生毕业,和初恋女友分手又有两年了。我妈妈就各种催。我实在不明白她怎么那么急。总之,在我妈的催促下,我硬着头皮去了一场姻缘会。

去了姻缘会,我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我还挺认真地去搜索适合自己的。可是渐渐地,我就懵了。好几位妈妈过来问我,一听我的年龄就没了下文。原来,都嫌我年龄小了。看来没法完成我妈妈的任务了。准备走的时候,在人群中,我看到了宁萱。然后我的脚步就停下来,因为她太漂亮了。

个子高挑,肤光胜雪,大波浪卷发,大眼睛亮闪闪,所以以她为中心,围了一个圈子。我在旁白打转了好久,才瞅到一个空缺上去和她搭讪。她微笑着说:“我比你大哦。”我说:“没关系,我不介意。大家当朋友聊聊嘛。”她小声说:“我是离异。”这下我才敢抬头仔细打量她,而我觉得,她在我目光的注视下,脸慢慢红了。我说:“没关系的。”为了表示我心无芥蒂,当场我就加了她的联系方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