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能否破咒成功?
2017-10-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今日19点30分,英超最传统的重头戏“双红会”将上演首回合,“红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红魔”曼联。这将是史上第199次“双红会”,此前双方198次交锋,曼联79胜54平65负稍占上风。虽然两队球星云集,但是在这一次,两队主帅都对阵容的安排伤透了脑筋,因为两队都有着不少的伤兵,加起来多达11人!这令本次“双红会”增添了许多变数。

利物浦欲破不胜魔咒

看点一

利物浦欲破不胜魔咒

最近几年,利物浦在联赛中与红魔六次英超交手,成绩是两平四负,竟没获得一场胜利。而本轮比赛前,红军的状态明显不如红魔,最近7场各项赛事只赢过1场,名次也仅排在英超第12,与排在第二的曼联相差甚远。但是克洛普的球队却渴望用一场胜利回击球迷与媒体的质疑,同时也将会全力打破球队在英超连续六场不胜曼联的魔咒。

看点二

卢卡库欲争“效率王”

卢卡库今夏刚刚加盟了曼联,这位比利时射手很快找到状态,他在前7轮的比赛中打入7球,成为了曼联历史上第二位在前7轮比赛中打入7球的红魔球员。一旦卢卡库在本轮对战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他也将会成为红魔英超历史上第一位在前八轮联赛中打入八球的球员。

看点三

红魔冲击队史纪录

在前七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6胜1平获得19个积分,而一旦在本轮对战红军的比赛中取胜,曼联前八轮的积分也将会达到22分。而这也将会创造曼联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前八轮得分的新纪录。此前,曼联曾在1999-2000赛季以及2011-2012赛季的前八轮联赛中得到20个积分。那两个赛季,曼联拿到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

看点四

伤病困扰两队

曼联三大中场博格巴、费莱尼和卡里克身上都有伤,如果他们都不能上,穆里尼奥可能让埃雷拉在中场搭档马蒂奇,琼斯、伊布和罗霍也将继续缺席;利物浦方面,马内将伤缺6周,克莱因和洛夫伦也将缺席,拉拉纳虽然伤愈但还需要时间来达到比赛要求,预计萨拉赫、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将组成前场三叉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