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功夫2》开机
2017-10-1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最近,各种电影纷纷表示要拍摄第二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周星驰的《功夫2》。众所周知,周星驰在拍完《功夫》之后差不多就是封山之作,很多人希望他能再拍一部电影,日前央视就曝出周星驰要拍摄《功夫2》,但遗憾的是周星驰不会出演。

既然星爷不会出演,那么这部戏的主角是谁呢?有消息透露,主角已经敲定,是罗志祥和刘佳杰,罗志祥的搞笑表演是有目共睹的,刘佳杰是星爷公司旗下的女艺人,应该是星爷要捧的又一个星女郎。主角名单定了,粉丝又开始怀念之前的老演员,就像包租公和包租婆,但遗憾的是两人可能不会再出演。

目前《功夫2》已经开机了,会有不少神秘人加盟,周星驰曾经的老搭档吴孟达和御用星女郎张敏近日就被拍到出现在片场。这么多年过去了,达叔和张敏终于又出现在周星驰的电影中了,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