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唱将张杰13年后“回娘家” 录制之余为谢娜苦练厨艺
2017-10-16 07:23:00 来源:汉网

2004年,张杰参加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在节目中获得总冠军继而出道。时隔13年,张杰再度回到出发的舞台,“有种13年之后回到自己家的感觉,非常的温暖,回到家的感觉特别好,我也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这个节目中喜欢音乐的朋友,实现他们的梦想。”

虽然是亮相舞台的新人,但张杰却坦陈“我应该是最占便宜的一位唱将”,因为“我看了上一季节目,他们每个人什么风格,我都很了解。Karen(莫文蔚)的《大王叫我来巡山》《黑猫警长》,坤哥的《舞娘》;花花(华晨宇)的《滑板鞋》《齐天大圣》……我都听过,都是特别好的改编,也给我一些启发,原来歌曲这样改。”对于即将启程的挑战之旅,张杰也十分有信心,“厉害的眼光选到厉害的人,我觉得我还是很懂,能一眼看出他是真会唱歌还是装蒜的。”

近来张杰也是喜事不断,不久前谢娜在微博正式公布怀孕,昨日也成为喜讯公开后张杰的首度公开亮相。对于大家的关心张杰表示感谢,并透露“娜娜现在状态很好,我除了录制,也都会尽量在家里照顾她。”还表示自己正在苦练厨艺,“会看一些适合她吃的东西,都会去学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