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上海大师赛夺冠
2017-10-16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日,ATP1000系列赛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和纳达尔上演第38次对决,结果费德勒整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最终以6:4,6:3横扫纳达尔,取得对后者的五连胜,同时终结了纳达尔的16连胜,时隔3年再夺上海赛冠军。

首盘比赛,西班牙人上来就送出破发点,结果费德勒凭借精彩的穿越制胜分兑现,轻松保发后以2:0领先,费德勒在第6局仅耗时50秒钟就连轰3个ACE球加一个发球直接得分神速保发,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纳达尔在首盘连破发点都没拿到,最终4:6输掉。

第二盘,纳达尔在第5局再次送出破发点,随着他在底线回球出界,费德勒成功破发得手,轻松守住发球局后,瑞士人就以4:2领先了。各自保发后,费德勒在纳达尔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破发,以6:3拿下,夺得冠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