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三大商业街开街 新增15个地铁出入口
2017-10-17 07:23:00 来源:汉网

昨天,武汉商务区地铁商业街开街,逛街购物的人流熙熙攘攘记者苗剑摄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王桂苹常敏刘丹丹)昨天,武汉地铁匠心汇武汉商务区、匠心街汉阳火车站、匠心汇王家湾三大地铁商业街热闹开街。与此同时,和商业街三个无缝对接的地铁站新增了15个出入口。

走进匠心汇武汉商务区,最先吸引众人的是多个民间艺术展示台,手艺人们现场展示捏面人、剪纸、吹糖、编中国结……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再往前就是热闹的商业街,小吃店、糕点店、超市,应有尽有。在商务区写字楼上班的姑娘小刘和同事左看看右瞧瞧,“公司楼下也有便利店,但今天在地铁上看到《武汉晨报》报道地铁商业街开街,于是跑来想买杯奶茶。逛着逛着,觉得要买的东西已不止奶茶了”。

以卖特色饭团为主的“两个老饕”店因“招牌饭团5折”而挤满了人。门店经理小刘说:“当初选择在这儿开店,就是看中地铁附近人流量大,周边写字楼和居民楼的人也多,有利于公司发展。”

随着此次三大商业街开街,武汉商务区新增8个出入口,王家湾新增6个出入口、汉阳火车站新增1个出入口。具体为:武汉商务区地铁站:新增J、K、L、P、Q、R出入口通往泛海国际SOHO城方向,M出入口通往泛海国际兰海园方向,N出入口通往泛海国际香海园方向。王家湾地铁站:新增C出入口通往摩尔城方向;D、E出入口通往大洋百货方向;F出入口通往沃尔沃4S店方向;G和H出入口通往21世纪购物中心方向。汉阳火车站地铁站新增B出入口,通往匠心街方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