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文明创建 测评结果出炉
2017-11-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刘晓晶)昨天,我市召开第三季度文明创建测评讲评会。

三季度文明城市“负面清单”运行情况,共接受市民投诉100769条,月平均投诉33590条,投诉次数排名前3的区是洪山区、江岸区、武昌区。投诉问题共包括11个大类,投诉次数最多的依次是城市市容管理类、社会服务类、交通管理类。负面清单100小类中,投诉量最多的前10类是供电问题、工地噪音、消费者维权、治安问题、公交车管理、出租车管理、违章停车、生活噪声问题、占道经营、食品卫生问题。

全市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83分,同二季度测评结果相比上升了2.19分。江汉区、武昌区、青山区分列中心城区前三名。按中心城区、新城区、功能区划类别,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则由江岸区、东西湖区、东湖高新区分获第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