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神秘钟祥 赏银杏泡温泉观溶洞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行程:探寻神秘钟祥赏金秋银杏观溶洞奇观自驾2日游

出发时间:11月25日

价格:成人398元/人,儿童298元/人(儿童身高1.2-1.4米,不单独用房,包含餐位、儿童门票、保险,领队服务)

合作旅行社:武汉假日国际旅行社

报名方式: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027-65663677(旅行社)

晨报旅游圈联合武汉假日国际旅行社,推出的“探寻神秘钟祥赏金秋银杏观溶洞奇观自驾2日游”,看秋景层林尽染、泡温泉酣畅淋漓、观溶洞宏大壮观。

钟祥的水没坪村名气不大,人少景美十分难得。周六早上从武汉出发,跟着车队翻越几个山头,大约四小时到达水没坪村,村子不大,四面环山形状如斗,依山而居的村民在这片平地繁衍生息,路口的银杏树据说已有两千年。莫愁村是钟祥首个以民俗风情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也是湖北省首个可以深度体验“地道乡土民俗、浪漫荆楚民艺、多元文化风情”的旅游目的地,民俗美食风情街汇集了百余种特色美食风味,石头街道古色古香。

明显陵是4A级景区,明代最大的单体帝陵,也是中国首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皇家陵寝。黄仙洞内,丰富的石灰岩石在天然水和地下水的溶蚀作用下,经过漫长的地质演变,从而形成了极其奇特的洞天石林景观。

元佑温泉为天然冷热双温泉,热泉常年水温在56℃,日流量3300吨,冷泉常年水温18℃,日流量1700吨,两泉带相距不到30米,形成“冰火两重天”。180个泡池傍山而建,泡入池中养生美容健体。

费用包含元佑温泉梧桐树大酒店住宿一晚,黄仙洞景区、水没坪村、元佑温泉、明显陵门票,1早餐1正餐,70万个人自驾旅游意外险,全程自驾领队+对讲机。车辆油费、过路费需自理。(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