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自驾客赴荆门金秋盛宴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11月4日至5日,参加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的武汉100台自驾游车辆、300名游客组队浩浩荡荡抵达荆门,享飞行盛宴、赏金秋菊韵、品漳河蜜桔、游漳河美景。

自驾车队首先来到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这里是中国首个将通用航空产业、新型城镇化、文化创意休闲融为一体的航空小镇。在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游客们通过VR技术,体验飞行刺激。展示中心内珍藏的各种飞机模型,令大家惊叹不已。4日晚,“醉美金秋飞享荆门”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热烈欢迎自驾游客。活动现场,车友们玩起爆破气球、抢答问题等游戏,现场领取景区门票、当地桥米等礼品。

荆门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黄仙洞、绿林山、漳河湿地公园、彭墩乡村大世界等多个4A级风景区,推出的“空中观美景、立体游荆门”“赏菊花盛宴,观紫薇花海”“寻觅美丽乡村,尽享丰收喜悦”“生态氧吧、森林猎奇”“绿林访古、显陵探幽”等多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甘娟)

罗田三里畈温泉沙雕节吊锅节启幕

“第三届大别山国际沙雕艺术节暨养生吊锅节”在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启动,推出一系列特惠套餐,598元(原价1760元)双人养生套餐,内含温泉酒店一晚、两张温泉门票、两人自助早餐;828元(原价3018元)欢乐家庭套餐,内含温泉酒店榻榻米一晚、5张温泉门票、5人自助早餐。

三里畈温泉富含锌、锶、偏硅酸、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属医疗级热矿泉水。吊锅是罗田的特色菜肴,十分美味。在国际沙雕节和养生吊锅节期间,游人可以体验88个养生温泉池,漫步在金色沙海河岸,感受沙雕艺术的魅力,再享用罗田吊锅,完美。(甘娟从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