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省了120元 看颈椎花了80多元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春岚通讯员江维)“双11”买得太投入,引发颈椎病,买完后才觉得疼痛难忍,赶紧去做理疗。前天,有市民感慨:网购省的钱都看病了。

刘小姐计划“双11”给全家人购置服装。为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她从11月初就天天对着手机、电脑比价,天天看到夜里一两点,最终圈定在某品牌旗舰店抢购。结果11日凌晨她支付时速度不够快,要抢购的羽绒马甲、摇粒绒外套都没货了,只抢到4件保暖内衣。

上周末,刘小姐感觉脖子酸痛难忍,头也很晕,连忙到医院去看病。医生诊断她长期低头、用手机和电脑姿势不当,引发颈椎局部肌肉劳损,安排她按摩来缓解。“4件内衣总共优惠了120元,看病花了80多元,省的钱都看病了!”刘小姐十分感慨。

记者前天从市内多家医院了解到,不少市民“双11”期间长时间用电脑、看手机导致颈椎病,“双11”过后成了他们就诊的小高峰。武汉市第四医院正骨康复科陈钢主任建议,平时颈椎不太好、“双11”抢购很辛苦的市民,近段时间要让颈椎多休息,不要长期低头工作,避免突然用力;还要多注意颈部保暖,降温了不妨戴上围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