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豪买 老公抠门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双11”前,他把妻子手机银行卡没收了

妻子送他“铁公鸡”锦旗

据《大河报》报道郑州的王先生在“双11”前,没收了老婆的手机和银行卡不让她消费。没想到,第二天老婆竟然给他送了一面“铁公鸡”的锦旗:铁公鸡奖,一毛不拔。

王先生通过价格比对发现,其实很多商品并不是比往常的价格优惠。因担心妻子在双11消费大手大脚,便提前没收了妻子的手机和银行卡。“我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我们平时感情很好的,也经常开玩笑,但她这样的做法我确实没预料到,这玩笑开的也太大了吧,弄得我真的很尴尬,我只是真不想让她被坑。”

记者了解到,事后王先生妻子由于太过生气,回了娘家。

他把上万元商品全退了老婆气极打110报警

11月12日中午时分,四川南充华凤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电话,一名女子在电话里称自己被丈夫殴打,报警人小丽(化名)。民警随即赶往小丽家中,了解后得知,在“双11”当天,小丽在网上疯狂购物,先后购买了1万多元的物品,并全部付账等待发货。直到第二天,丈夫发现很多商品根本不实用。随后,他对妻子购买的商品办理了退货处理。小丽得知后,大为光火,二人随后发生争吵打架,于是闹到报警才罢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