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地产人不得不看的一场盛会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作为长江战略践行者,高度布局全国,从武汉到长沙,从上海到南京,12载恢宏历程,布局15省市,25座城市,开发作品80个,所到之处,皆筑经典。自2014年来到南京,电建地产深耕金陵三载有余,而今,电建地产华章再启,定于11月16日,于玄武湖畔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阅长江·悦中国”电建地产六悦产品价值体系发布会,将以一场美轮美奂的科技秀、舞台剧和TED演讲,为现场400余位嘉宾和媒体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本次品鉴会,电建地产将高调发布“六悦产品价值体系”,决心以品质人居承接电建地产的下一个辉煌,这也是电建地产继往开来、最终布局全国迈向全球的重要一步。从六朝到六盘再到六悦,电建地产将用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电建地产根植于历史与人文、科技与美学的产品理念-“六悦产品价值体系”,与客户一起悦见美好未来。这一场盛会,即将轰动金陵,你准备好了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