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武汉公共自行车
2017-11-18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本月25日,武汉公共自行车(市民俗称“车小蓝”)将停止运营。尚未办理押金退款的市民可以到指定地点办理(详细服务站点可关注“车小蓝”官微“江城易单车”查询)。手机用户可以致电027-85511588办理。实体卡用户办理退押金及预充值费业务,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实体卡,并提供银行账号(或支付宝账号)。

武汉公共自行车项目2014年运营以来,较好地满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有效地推进了江城慢行系统的发展、成熟。目前,70余万辆共享单车遍布武汉三镇大街小巷,已能较好满足市民短途出行需要。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后,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将进行整体转型升级,为城市智能管理、市民智慧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