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让伊布尴尬一回
2017-11-18 07:26:00 来源:汉网

几天前,瑞典队成功闯入世界杯。退出国家队一年多的伊布随即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发布了祝贺信息,似乎在向外界传达有意回归的信号。然而,他的热情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瑞典队主帅安德松婉转又坚定地说了“NO!”之后有调查显示,七成以上的瑞典球迷也不欢迎伊布重回国家队。

这就很有些尴尬了。要知道,如果把足球运动员里最狂的人排个座次,瑞典“大奉先”伊布排不到第一,至少能进前三。他有一句名言:“我就是活着的传奇。”另一句则是:“你现在就在跟上帝说话。”自大到如此地步的主儿,竟被生生地打脸,饶是“大奉先”心理素质再好,也免不了脸红吧?

瑞典队不要伊布,年龄绝对不是问题。上赛季他还是曼联进球最多的人。招他归队绝对派得上用场。但负面影响可能更大:早前,球队都是围绕伊布设计战术。如今好不容易适应了没有伊布的新风格新节奏,且球队运转良好,再走回头路实属不智。此外,当初在球队最低迷的时候,伊布“说走咱就走”,给队友伤口上撒盐。如今想回到队里“摘桃子”,休息室里的和谐恐难保持。所以,尽管如今伊布进球的功夫仍在,也只能“报国无门”。明年世界杯,伊布还是安心在家当好观众吧。(张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