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2017-11-18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新华社昨日受权发布的名单显示,17日在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武汉人可谓载誉而归:经中央文明委复查确认,武汉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来自武汉地区的“中国核潜艇之父”、中船重工719研究所名誉所长黄旭华当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类),另外,新洲区汪集街王龙村村民邵桃荣(女)、汉阳区五里墩街道五琴里社区专干陈春芳(女)荣获提名奖。

至此,我市共拥有吴天祥、黄来女、王争艳、孙东林、董明、杨小玲、刘培、刘洋、官东、江玉珍、江远斌、黄旭华等12位全国道德模范,数量位居全国同类城市首位。同时,还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6位、“感动中国”人物13位、全国文明家庭两户以及一大批省、市级先进典型,形成了群星灿烂和七星共明的生动局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