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今日打响
2017-11-19 07:24:00 来源:汉网

足协杯冠军将成博阿斯的“遮羞布”?

本报讯今日19时35分,2017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由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昨日,双方均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外界普遍看好近几年成绩稳居中超前列的上港队。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也对胜利充满信心。对此,申花队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则毫不示弱的回应:“杯赛上以弱胜强的例子很多。”这也为本场“上海德比”平添了些许火药味。

博阿斯昨天表示:“我们球队经过了一周的训练,国脚们也已经归队,所有人的状态都非常不错,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目前球队没有严重的伤病,每个人都很兴奋,对于明天的比赛跃跃欲试。”

本赛季,投入重金的上港队在中超联赛和亚冠上一无所获。足协杯成为他们找回“颜面”的最后机会。对此,博阿斯说:“足协杯这个冠军对于上港非常重要,能够夺取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是我们的希望和梦想。夺冠对于每个人意味很多,也是队员们一个赛季付出的回报。”

本赛季中超的交手中,上港队双杀申花,而且都是大比分取胜。外界也普遍看好上港队。对此,吴金贵说:“虽然上港队各种数据、排名基本都处于中超前列,但我们也做好了积极的赛前准备,我相信杯赛上以弱胜强的例子很多,明天我们会好好表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