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进球数=皇马BBC
2017-11-2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保利尼奥又进球了!当本赛季C罗深陷进球荒,本场比赛梅西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再一次十分幸运地取得了进球。

保利尼奥本场并未进入首发名单,直到比赛第58分钟,他才获得了上场机会,尽管只有30分钟的时间,但这并不妨碍保利尼奥去敲开对手的大门。第89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后在底线制造了混乱,皮球鬼使神差地到了保利尼奥脚下,巴西人轻松将球打进球门。

这粒进球,是保利尼奥在巴萨打进的第4粒进球。目前在巴萨队内的射手榜上,保利尼奥以4球排名第3,仅次于打进16球的梅西和打进5球的苏亚雷斯。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在皇马本轮比赛开始之前,贝尔、本泽马和C罗组成的BBC组合的进球数和保利尼奥是相同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将网友的评论“保利尼奥,我们配不上你!”当成标题,封面配的也是保利尼奥手捧金球奖的P图,这也足见西媒以及国外球迷对他的认可和夸奖。(晨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